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哈尔滨一女租客房间内遍布垃圾,房东气炸要解约!

2021-05-27 19:18: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一房东十分气恼,他将自己的房子租给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为检查房屋漏水情况,征得女孩同意后,便用备用钥匙打开了女孩的房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看见屋内情景,房东竟气到发抖。


推开门的一刹车,一股怪味扑鼻而来,映入眼帘的是满地垃圾,一时之间,房东竟找不到下脚的地方,房里垃圾堆积如山,外卖盒,饮料瓶到处都是,连床上都未能幸免,卫生间也塞满了卫生纸,这一幕让房东彻底惊讶,难以想象这是一个漂亮女孩的房间。


房东气得要和女孩解约,联系女孩时,女孩却说自己不在家,还特意嘱咐房东不要翻自己的衣柜,称衣柜里有东西,房东弟弟好奇衣柜里是否干净,于是打开衣柜查看,这一看竟吓了一跳,原来女孩正偷偷躲在衣柜里,看见这满地垃圾,她应该是不好意思不敢见人了。


万万没想到女孩表面光鲜亮丽,住的房子里却是如此糟糕,这完全刷新了我们的认知。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肮脏的,对人的身体只有百害而无一利,得有多懒才会堆积这么多垃圾。

从这满地垃圾看,女子的生活和作息也是非常不规律的,能在这样的地方住下去,对自己也是够狠的,这女孩可能没有生活自理的能力或者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字形容“懒”。

虽是租的房子,但也是我们临时的“家”,舒适的环境带给我们舒适的心情,我们不仅要外表精致,里子也要精致,房间可以“乱”,但不能把垃圾留着过夜,甚至堆积多日,每天出门倒下垃圾并非难事。

一个人住,也要学会料理自己的生活,不要让懒惰害了自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