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免费建立情侣空间关系百分百送QQ红钻+QQ秀套装

2020-10-05 18:35: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想免费要QQ红钻的有木有?现在机会来了,只要免费建立情侣空间关系,给爱安个家就可以百分百领取红钻业务七天的体验时间和情侣QQ秀套装,菲菲亲测秒到账,赶快试试去吧。另外介个腾讯活动系统可能有bug,奖品说是限量但是貌似有点儿问题,难道是无限?

红钻领取入口(长期有效):http://sweet.snsapp.qq.com/vip/single.html

活动红钻赠送规则

1、登录QQ情侣空间活动页面,如果你已经开通了情侣空间就可以直接点击“领取礼包”,这样七天红钻体验就到手了(一秒实时到账喔!)。

免费领取红钻体验礼包

2、如果你尚未开通的话,按提示点“邀请”进入QZone的情侣空间应用,选择好友的QQ号邀请另一半开通吧。菲菲博客注:实在不行,就邀请自己的小号开通吧。邀请开通情侣空间成功后,就可以回到活动领取红钻+QQ秀礼包了,然后然后7天的红钻体验时间就马上到账了,同时还可以免费保存全屏真人秀滴。

红钻七天已经到账

3、另外还有另一个活动环节是发“爱的微博”送QQ秀通行证5天有效期的。也不错,大家可以随意参与。不过上面的送红钻的更给力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