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网站流量超标服务器暂停怎么办?

2020-10-05 16:39: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很多站长都会遇到过网站被停的情况,其实无论是国内服务器还是国外服务器,都是可能会遇到这个情况的,当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站长就必须要对自己网站暂停原因进行分析了。

其中较为常见的原因就是网站流量超标主机被暂停了,对于这种原因造成的解决方法有哪些?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

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站长工具,对网站的访问量进行查看,并分析流量消耗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网站的访问量较高,那样就可以直接增加流量就行了,若不是就需要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处理。

假如你的网站的转化率以及点击率都不是太高,但网站的流量消耗的特别的快,可能就是网站首页文件较大的原因造成的,因为网站的首页是用户点击最高的页面。

1、首页的源码较大

打开网站的文件管理器,并在根目录中找到index.html文件,对其文件大小进行查看,并打开编辑,删除里面一些冗余的代码,例如许多的用来注释的代码,虽然这些代码是不进行运行,但是在访问的时候也会对网站的流量带来一定的消耗。

2、首页文件及单个文件大小

站长需要将网站首页所包含的所有文件,特别是一些图片都下载到本地文件,对首页文件大小进行查看,并对首页的流量消耗情况进行预估。对一些没有用处的文件进行删除,来减少对流量的消耗。

3、网站中具有大量的图片

在进行网站访问的时候,对网站流量消耗最大的应该就是图片了,所以,可以通过对图片的整合来节约流量的使用。方法有:可以通过ps软件进行处理,通过ps软件打开图片后,在文件中选择图片另存为,对其图像选项进行修改品质选择中高品质,大小就会压缩,这样缩小的流量就会减少。

4、网站异常导致流量超标

网站在使用中可能在某一时间段会出现流量猛增的现象,造成网站的流量超标主机被停,这可能是网站中的资源被一些乱七八糟的搜索引擎进行抓取导致,也有可能是网站被注入了许多没用的垃圾信息。对于这种情况若是因为一些垃圾的搜索引擎抓取所导致的,站长可以在robots.txt中加入禁止该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内容的协议;若网站是被注入了许多而垃圾的信息,此时就需要删除这些垃圾的页面,并且做好网站的404页面。等到网站的流量恢复正常,在联系主机商进行恢复。

提醒对于一些流量较大的网站,一定要使用流量比较大的服务器才可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