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空间腾讯认证怎么申请呢?

2020-10-05 18:37: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经常在玩QQ空间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带V标志限制已认证的空间,这种就是已经被腾讯空间认证了的用户。认证空间是针对知名品牌、机构、电子商务、应用商、网站媒体、名人等推出,拥有专属功能的腾讯专页。比普通空间增加了一些功能和模块。

不过现在如果要想申请认证空间的话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认证空间已经在2014已经停止申请了。

尊敬的用户,您好!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优化认证空间申请流程,以及提升认证空间的品牌口碑,从8月1日起,认证空间申请渠道维护升级,该渠道申请认证信息暂停审核,开放时间本页面后续另行公告,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QQ空间项目组

2014年7月30日

认证空间也会不定时的会发放申请,例如今年4月份,空间认证就已经可以申请认证了,隔了几天 现在已经关了 。当时的公告是:

尊敬的用户,您好!

从即日起认证空间申请已全面开放,申请认证空间请填写完整附件资料,发送至合作邮箱(Qzone_BD@tencent.com),欢迎全民入驻QQ空间,成为全网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

————QQ空间项目组

2016年4月27日

错新网小编提示:现在QQ帝国已经有了很多类似认证空间的这种功能,随便现在空间不能申请,我们可以去申请其他的比如:QQ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QQ号平台,企鹅号媒体平台,QQ群兴趣部落,快报“”等一些公共可以订阅关注的号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