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情侣空间的免费开通方法(和心仪的他/她一起浪漫)

2020-10-05 18:35: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想和心仪的他/她建立一个浪漫的腾讯情侣空间吗?开通后即可尊享QQ秀互动、情侣悄悄话、相册、照片墙等等一系列特权哦!情侣空间免费开通方法如下:

1、先猛击这里>>进入情侣空间应用,记得先登录你的QQ号码;

2、输入想要结为情侣关系的对方QQ号码,也可点击右侧按钮选择好友,并点击发出邀请;
向对方QQ号码发出情侣邀请

3、接着就会提示你“已成功给好友XXX发送邀请,请耐心等待…”,建议复制链接发送给你所邀请的“另一半”,让TA进入接受邀请即可。

菲菲博客PS:目前电脑上的情侣空间和手机上的情侣空间是互通的,也就是说如果开通了电脑版的情侣QZone也就同时开通了手机QQ空间应用中的情侣QZone。

解除情侣关系的步骤:进入这个应用导航中的设置,选择“解除情侣关系”即可。手机QQ空间的情侣空间应用里也有解除的入口。
解除QQ情侣QZone的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