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SEO教程:对比百度指数和Google关键词趋势

2020-09-19 19:52: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google日前推出了网站趋势google trends for websites服务。这一新工具使用户能看到所有 网站的流量数据,并将引发google与compete、comscore、alexa等传统互联网研究机构的竞争。 传统的流量数据服务都存在一个核心问题,即无法直接获得流量数据。尽管一些网站通过植入代码使用户获得较准确数据,但这类网站很少。

  总体来看和百度指数基本相似。细看差别还是很大的!

  首先说页面分析,

  1.谷歌趋势的页面总的有三部分组成

  (1)趋势分布图

  (2)相关新闻

  (3)地区和语言

  2.百度指数页面

  (1)关注度

  (2)时间数据分布图

  (3)相关新闻

  总体来看,google 趋势面对的是全球化的,而百度主要是对应中文用户。他们的统计都是基于我们广大用户的搜索词汇的次数进行统计。其他的差异大家可以通过使用进行对比。 谷歌趋势http://www.google.cn/trends?hl=zh-cn百度指数http://index.baidu.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