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网站安全 > 正文

国外服务器对抗攻击怎么防御?

2020-06-20 23:32: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大部分大小企业都像国外发展,都有建网站国外的,但是在国内的企业做的是外贸网站,这个都知道需要防御网站,为网站增加多一个保险,但是这个防御是有哪些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

如何防御攻击呢?
1.采用高性能的网络设备.

2.尽量避免NAT的使用.

3.充足的网络带宽保证.

4.升级服务器硬件.

5把网站做成静态页面.

同时提醒各位服务器管理员朋友,经常检查一下你所管理的服务器运行状况,千万别让自己管理的服务器变成了黑客用来攻击别人的傀儡机,这样损失很大的。
DDOS硬防机房能保证充足的带宽。因为如果你的主机上层交换机和防火墙的带宽不够充足的话,那么DDOS大流量打进来的时候就算有硬防也是没有用的。因为上层带宽已经被占用了,数据无法传输

在准备做国外网站的同时是要先准备想想这防御,因为国外的网站比较会比入侵,还有就是得看服务商本身的防御怎么,如果服务商服务器不怎么好的,就得马上更换服务器,不然本身的网站也会招到牵连的,久而久之就算是好的网站也会变的不好的,所以在这些之前必须选择好的服务商跟要使用的服务器,这样才能保证后面做的这些防御对网站有用。
一个网站都是需要有个可以抗攻击防御强的,这样才有能正常的访问网站,也不会影响到客户的访问量跟收录,所以这个切记要选好做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