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网站安全 > 正文

为何网站会被攻击,该如何处理呢

2020-06-20 23:25: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站长在做站的网站应该都会遇到网站被黑,被攻击类似的问题,对于这类事情,网站主往往挺无助的,这时候不用着急,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说说这个事!

一、网站为何会被攻击

1、网站程序的安全自身的程序安全漏洞被黑被入侵被挂马,一般都是网站程序存在漏洞或者服务器存在漏洞而被攻击了。遇到这种该如何结局呢?

在程序中找到挂马的代码,直接删除木马程序!清马+修补漏洞=彻底解决所谓的挂马,就是通过各种手段,包括SQL注入,网站敏感文件扫描。彻底清理了木马之后,登陆服务器进行程序和数据库的备份。一旦从下次再有攻击,便可以快速的恢复网站!

2、服务器安全设置

物理机,安全设置很重要,防护也是必不可少的。专业的服务器供应商,在服务器安全设置方面做得是很细微的。每天需要拦截成千上万的攻击,网站单独权限,互不影响的设置!并且还需要利用安全软件加以设置拦截,及时更新攻击源。

二、网站攻击都有哪些

1、一般来说,网站攻击常见的是ARP欺骗攻击、CC攻击、流量攻击。其中ARP这类攻击,直接联系机房安全管理员,直接设置下控制权即可!CCI攻击是针对网站的IIS来说的,这种攻击是损耗服务器CUP资源,或者是带宽资源耗尽,导致网站无法访问的目的!
针对这种攻击的话,客户只需要更换云服务器和对主机就可以解决此类问题了!

2、最厉害的就要数流量攻击了。就是DDOS攻击,这种攻击的危害是最大的。向目标服务器发送大量数据包,占用其带宽。对于这种攻击,必须要有足够的带宽和防火墙配合起来才能防御!

遇到网站被黑了,首先不要惊慌,不要着急,联系服务器供应商是不是服务器被黑了,检查服务器。同时关闭不需要的端口,打开网站高级防御。如果是不想停止网站运行,这时候就需要添加购买CDN防护,从而达到转移攻击的目的,进而防护攻击,保证网站顺利的运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