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选择VPS的三大理由

2020-06-20 22:55: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现在越来越多的站长喜欢选择香港VPS来配置网站放置网站,这是为什么呢?首先香港的VPS呢,首先需要着急上线的网站,可以暂时借助香港VPS搭建网站,可以先上线,然后在进行备案处理,可以省去等待的时间,减少损失,也省去了很多其他的繁琐事宜。网站可以第一时间解析绑定,浏览访问。

2、选择香港VPS的第二大理由是,拥有的管理使用更大。VPS是拥有单独的操作系统,可以管理分配虚拟主机的数量,使用的带宽大小,以及主机的容量大小。还可以设置每一个虚拟主机网站用户单独的管理权限,功能很强大,设置备份周期,可以随时还原任何一个网站的备份数据,操作很便捷。

3、站长选择香港VPS的第三大理由。除了以上两大理由,也是站长特别关心的,访问速度快。除了国内的虚拟主机在国内访问是很快速的,但是海外的香港的VPS因为距离国内很近,线路走的也是国际线路,并且是光缆光纤,相比其他例如美国的VPS或者是其他亚洲国家的VPS,速度上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