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服务器远程重启网路不通的原因

2020-06-20 23:18: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最近有站长跟小编反馈说,远程服务器,本来是更新个系统补丁,点击下载更新,安装完成,点击重启更新补丁,网络断了以后,等了十几分钟也不见IP网络是通的。因为是远程的,具体什么情况也不清楚,这时候应该如何处理呢?

2、联系服务器所在机房,联系机房技术,最好是让技术员接显示器,然后查看具体提示什么内容,站长也好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处理。首先第一种情况是点击服务器,服务器关机状态,没有重启来,这个是最简单的按键重启服务器,直到显示器显示服务器进入到系统登录界面,PING值下IP,是通的就说明可以了。

3、其次是服务器重启不通的话。查看显示器界面,显示是再检查服务器,检查磁盘,提示这种显示的话,有可能是更新的补丁不兼容,或者是硬关机导致服务器的安全保护设置自动生效,为了服务器硬件考虑自动磁盘检查,看是否有损坏以便于及时的修复好坏道等,这个操作耽误的时间会长久一些,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检查,所以才会重启后一直网络不通。

4、服务器点击重启一直不通,还有是因为硬件的原因。例如接显示器,显示的是黑屏,死机状态,小编建议可以按键重启服务器,看显示器的下一步提示,如果是重启后,没过多久就又停机了,最大可能是程序占用使用内容过大,导致服务器自动关机。面对这样的情况,可以把占用内存大的程序暂时关闭停止。或者是最直接的方法,加大物理内存,扩大内存,这也是最根本的处理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