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运动特别关注在哪?微信运动怎么添加特别关注?

2020-04-22 13:25: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今已经有很多朋友都使用微信运动记录自己每天的运动步数,你可以通过微信运动排行榜看自己的排行,当然你也可以添加特别关注了解ta最近的运动步数,那么微信运动特别关注在哪,微信运动怎么添加特别关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微信运动特别关注在哪?微信运动怎么添加特别关注?

1、进入微信之后,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加号,选择添加朋友;

2、然后输入微信运动,点击搜索微信运动,点击微信运动;

3、进入微信运动之后,选择关注,然后会自动跳转到微信运动的公众号;

4、在微信运动的公众号里面,点击下面“我的主页”;

5、然后进入之后,在关注的人下面有一个添加,然后开始添加您要关注的人;

6、选择好您要关注的人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确定,一般不能超过10个人;

7、选择好之后,在您关注的人里面出现了您关注的人的运动步数;

8、点击关注的人,进入页面之后,您还能看到他最近几天的运动曲线图。

以上就是”微信运动特别关注在哪?微信运动怎么添加特别关注“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大家喜欢(了解更多微信使用资讯,关注cuoxin.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