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Win10手机版回滚WP8.1刷机工具更新到v3.1.2:支持LG Lancet

2020-03-26 20:21: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周微软推送了最新的Win10 Mobile预览版10581,今天更新了《Windows预览体验》应用。现在《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刷机工具得到更新,版本升级到v3.1.2,新增支持LG Lancet,修复Bug。

Win10手机版,刷机工具

LG Lancet是美国Verizon运营商联合LG发布的WP8.1定制版手机,搭载骁龙410处理器,4.5英寸854 x 480分辨率屏幕,8GB内置存储,后置镜头8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2100mAh,支持双击唤醒屏幕、手势自拍功能等。

在支持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的非Lumia手机中,还有之前一款HTC One M8 for Windows已获得支持。

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下载,点此链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