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经验交流 > 正文

创业者最容易犯的致命错误

2020-01-28 10:32: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ichael Lazerow是社交营销平台Buddy Media公司的创始人,作为一个创建过4家公司,并且投资过25家公司的业内人士,他认为自己基本犯过创业者可能犯过的所有错误。

这些错误包括雇佣错了人、又开除错了人;融到了过多的钱、但又有融不到钱的时候;推出过基本没人用的产品,虽然转型了多次,但依旧迷茫。所有这些经历都充满着各种波折,但这些都不是最致命的。

创业者犯的致命错误是注意力放在了错误的事情上。创业公司和大公司最大的区别是资源。更具体地说,就是时间和金钱。

专注对于创业者而言并不是一件自然而然就能做到的事情。每天都有无数的想法冲进你们的脑子,但是你必需把你的大脑锻炼的更专注。

创业者最容易犯的致命错误

Lazerow的作法是问自己一个简单的问题:如果你要让自己的公司长期发展,在接下来的6到12个月内,你要最先完成的3件事是什么?

将这些事情细化,并按照重要程度进行排序。到底是做出最好的产品最重要,还是锁定销售渠道,还是商业化。如果一个创业者不能毫不犹豫地说出最重要的三件事,那么公司里的其他人又怎么知道该做什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