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可可学霸怎么样 可可学霸如何

2020-01-28 09:46: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 类型:ios办公学习大小:31.8M语言:中文 评分:5.0
  • 标签:
立即下载

可可学霸是英语智能教学app。软件如何,怎么使用能更高效的学习英语,特色是什么来看下吧

可可学霸怎么样

教材研读精细,打牢学生的基础

目前,我国的英语教学仍然以课堂教学为主,课堂教学仍然是“抓纲靠本”,以教材为依托,紧盯教材练刀兵。这种英语教学有优点,也有弊端。最大的弊端是学生仅仅是“就题论题”,记单词就是记单词,写句子就是写句子,缺少一个整体的语言思维和整体的语言环境构造。

可可学霸立足这一基础,抓住课本不放松,贴合主流的英语教学方式,完全符合面向中学生的定位。通篇文章有点读,朗读界面有图文模式,有列表模式。相比图文模式,列表模式更“关怀备至”。每个句子配上汉语翻译,单句朗读,听不懂的地方可以反复琢磨、反复听,这不就是个“点读机”吗?如果想检测下自己的学习效果,还能把翻译关掉,看看自己掌握的程度。

可可学霸还能再细致一点,细致到单词。点击单词两次,下面显示单词的解释,弹出解释下拉列表的同时,还有纯正的发音。还不过瘾的话,还可以再点击“详细解释”。你看里边有什么?――柯林斯英汉双解词典和21世纪大英汉词典对该次的解释,还收入了网络上流行的常见的短语和流行语。她关怀备至地给我们提供了学习这个词的例句、同义词、反义词。这就是由一个词引起的“单词网格”,像这种拓词的网格,几乎每个词被可以生发出来。

亮点二

巧妙记单词,过好单词关

单词是英语的基础元素,学好英语必须先过英语单词关。传统的记单词,听写简单有效,细心的老师也会搞一些课堂活动,提高同学们记单词的兴趣,可是在学生眼中单词仍然是“难于上青天”。

且看可可学霸有何招数,渡你过单词苦海。在单词功能中,她总共给我们提供了“预习跟读”“单词听写”“单词测试”三大利器。下图正是预习跟读,她不是让你“自说自话”,她可以让你跟读评测,你读她打分,貌似功能还很强大!下面第二张图,就是单词听写,平日课堂上单词听写,老师读过去,你要根据读音回顾词汇,可她除了读音,还有字母提示。更能让人联想起所学词汇。单词测试,她给你读,你选意思正确的词义,这种方式让你记忆词义更深刻。这样的单词学习方式是不是更立体、更“有血有肉”了?

闲言碎语话“败笔”

可可英语可以说是英语界的旗舰品牌了,推出一款高中英语学习的APP,该是精品力作,让人失望的是,可可学霸用的过程中仍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让人如鲠在喉。

且看,在听课文过程中偶尔会出现点读课文没有读音,显示“初始化评测目录失败”,这是何故呢?在图文模式中,每一页课文显示的图片字体偏小,点击放大后却不能看完整的课文内容,严重影响了视觉美感?在“预习跟读”中,个别单词点击发音按钮没有发音,比如第一单元的“item”“ignore”等。没发音直接影响后面出现的无单词“听发音选解释”,发现不少单词是这样,只给出了下面的词义,没有给出读音,这不是“哑巴吃黄连”了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