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解绑银行卡后退款能不能收到

2019-12-01 09:1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账户解绑了银行卡,买家申请退款,款是可以收到的。支付宝遵守钱从哪里来退回到哪里去的原则。这是电商行业里的一种售后服务。

  1.当时是用支付宝所绑定的银行卡进行快捷支付的话,然后把这张银行卡解绑了,等收到货感觉质量有问题或别的原因不想要了,那么和商家沟通后,在后台点击退款,商家点击同意后,款是会退回到银行卡里的,保持这张银行卡可有效使用,没有注销掉,如果注销了,那么钱会退到支付宝账号里的。

  随时关注退款跟踪流水,退款至银行卡,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请同时关注支付宝账户余额及银行卡的资金入账情况。

  2.如果是用支付宝账户里的余额付款的,申请退款前,把这个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全部解绑,那么退款会退到支付宝账户里。

  以下是支付宝网购退款到账时间问题,希望可以帮到你!

  1.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退款要2-6天;

  2.信用卡快捷支付、储蓄卡/信用卡网银支付退款要3-7天;

  3.信用卡卡通退款要4-6天;

  4.VISA、MasterCard、JCB等国际卡退款要7天;

  5.PPS缴费灵退款要3-5工作日退回至联系缴费灵户口之银行户口。

支付宝解绑银行卡后退款能不能收到 CUOxin.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