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观察当前手机流行趋势

2019-11-29 02:01: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根据最近的观察,木材认为当前手机流行趋势有以下几条..
1:和弦铃声,虽然和手机的基本用途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是现在人们的口味和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年轻人,往往喜欢独特的手机铃声带来回头率..!!
2:外形,这不是简单可以说得清楚的问题,不过至少要做到定位准确,适合一定人群使用..!!~~比如说爱立28.29.39等等定位就很明确,这方面诺基亚作的相当不错,每一个系列都有一定的代表性,6系列商务型,3系列娱乐型,8系列时尚型,9系列PDA型...关键在于设计新颖,做工精致..
3:功能,其实很多人根本用不上太多的功能,什么货币换算....没用..!!除非针对特殊要求的人群定位的机型,其余大可不必在此方面下功夫,主要还是话机电话本,记事本,闹钟.....不但要求容量够大,还要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易用性..
4:优秀的输入法+高质量的键盘!!现在短信的使用率特别高,有人认为时尚,有人认为经济,有人认为方便,总之会越来越火,所以高效率的输入法使人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特别在意的..!!
5待机时间,在论坛这么久,感觉还是有很多朋友在意待机时间的..!!~~所以至少要做到实际待机100小时以上,否则很有可能影响销售..!!~~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欢迎朋友们跟贴,给木材的文章增加内容.!!!将来有机会作为吉林论坛的作品展现给YOUNET的朋友们看看..嘿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