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OT501总体感觉还不错

2019-11-29 02:00: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T501用了3个星期了,总体感觉还不错!但是觉得有些方面不怎么如意:
1。通话质量时好时坏!我把声音调的很低的情况下,有时还有有回音。
2。待机时间好像没有介绍的那样长!原装的也只能用4天!而且晚上关机的!而送的那块很喜剧,冲满了后装到手机上显示50%,很短的时间内锐减到9%左右,而过了一会又反弹,最后显示100%。
3。内存没有自动刷新的 功能,即使你把电话号码或者短信删了还是显示原来的数字!非要开机状态下放在坐冲上才能刷新!
4。按键很容易松动,才3个星期,有两个键就有点松动了!看来以后还要更温柔一点了!:)
5。电池比较松动这是A机的通病,送的那块到还好!我记得有一次突然重起的经历!吓的我差点跑去换机,结果一看发票,刚过三包期一天!唉,只有忍了!
如果满分100分的话,我给它90分。因为是我选择了它!我想我会好好呵护它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