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诺基亚8250和爱立信T39的一些比较

2019-11-29 02:00: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外观上:两者都是经典的机型!8250沿袭8210经典的外观,机身小巧,漂亮!t39沿袭t28的经典外型!翻盖机型!两者的外观可谓是各有千秋!不分伯仲!比较结果是双方打平!
2,质量上:8250最好的就是经久耐用!这也是诺基亚的一贯特点!而爱立信的机器因为t28事件就一直让人又爱又恨,而且爱立信最大的特点就是死机比较多!比较结果8250更好!
3,功能上:8250的买点不是功能,而是外观和蓝屏,所以功能不是很在意,性价比并不高!t39买点就是功能,蓝牙技术,gPRs随时在线,510的电话本容量,可储存7条内容,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性价比之高,实在是不多见!比较结果t39更好!
4,操作性方面:8250,不,应该说是诺基亚的操作性是很方便的,很容易上手!而爱立信最大的缺点就是菜单反应很慢,所以在操作上比较麻烦!比较结果是8250好!
5,待机时间上:t39的待机时间可以是300小时,就算有水分也有7天左右!待机十分理想!8250的待机时间就很短了,大约3天左右!而且电话或短信多了以后会更短!比较结果t39更好!
6,价格上:8250的现在的价格是2000左右,t39的价格是2000出头,两者价格差不多,考虑到t39的性价比更好,所以比较结果是t39更好!
7,发展前景:8250是2001年1月上市的,已经大约16个月了,再看诺基亚新推出的机器是一款接一款,而且性价比都比8250要高,所以8250的退市是在所难免的!发展前景是不容乐观!而t39是2001年8月上市的,发展前景正好是最好的时候!而且作为爱立信经典的翻盖机型,t39是最后一款了,所以市场潜力还是很高的!以后爱立信和索尼将要推出的机型不会再沿袭翻盖的经典,所以说t39是爱立信最后的辉煌。试问爱立信能轻易放弃t39的市场吗?所以比较结果是t39胜出!
8,其他:t39的输入法是t9输入法,要比8250的输入法快,但是默认输入法是笔画输入法,对好多人很不方便!8250的输入法很不方便,没有联想功能更是遗憾!t39和8250的版本都很多,但是t39的版本和版本之间的差别很大,每次都要去升级才能提高一些,很麻烦!8250的版本和版本之间区别不大,所以如果没有较大的bug,就不用频繁更换版本!另外,两者都支持快捷键,操作上都较好!比较结果是不分上下!
这是我比较两者的一些看法,希望给在两者之间徘徊的人一点启示!先说这么多了!如果有什么不对。请广大网友们指出,大家共同交流!谢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