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3508与3310大比拼

2019-11-29 02:00: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508与3310大比拼
这应该是老生长谈,因为上市都很早,曾经都很流行,不过我孤陋寡闻没有看到相关的文章,因此发表个人观点,有偏差的地方请网友给予指正。
1。待机时间:我的情人原厂500毫安氢电《纯》待机时间最高可达到160多个小时(谁撒谎谁是王八蛋),而3310原厂850毫安锂电“纯”待机时间能超过130小时算是表现不俗了,08也有850毫安锂电池,用过的朋友可否告诉我“纯”待机时间能否超过250小时?这这……这是西门子吗?
2。通话时间:手机大全里标定3508原厂电最长通话时间为300分钟,3310则是255分钟,这有点难以考证,不过情人相当省电是不言而喻的,它可是500毫安电哪,989的通话时间不过……。
3。通话声音和铃声:音质方面差不多都有点杂音,都不及破爱立信哪怕是788,且08确实有回音,音量和铃声大小方面33都要稍稍胜出,不过情人的都够用了,都可以听得清楚了。08的铃声音色应该是不错的,有点象风笛?不过曲子咋一听好象都不悦耳,细细的听好象8、10、18首都还可以,而33好听的曲子正经有几个,如23,26和28首等。
4。功能:这方面个人觉得情人要胜出,多个对我来说很实用的定时关机、通话时间实时显示和1分钟BB、可关背景灯、来电卡通标识、还有个电池保养,不用放电器了,锂电也用得着的,试想剩1格电时,是充电呢还是第二天接着用呢,这个除了西门的35系列,真不知哪款机子有, 还多个不实用的上网功能,而33多了个也不太实用的语音拔号。还有08的震动好弱啊,近乎感觉不到哦。短信方面都有状态报告,这很重要了。
5。 菜单方面:33很直观,条理很清楚,而西门子在这方面有点作乱,如关机闹钟在重要记事里,刚开始不太好找耶,不过设置起来很方便,可以一次设定天天、每周、每月和每年提醒,这不是吃饱了撑得难受?08拆下电池超过5分钟后,时间要重新设置,日期不用,33用不了1分钟就都要重新设置。游戏方面33的1个贪吃蛇就很经典了,08的四款中学生游戏只能对付着玩了。
6。 输入法和电话簿:08的T9输入真是太好用了,有联想功能的,不过输入标点和空格需切换输入法不如33效率高,我一般不点标点,我想对方不至于念得喘不上气来,且08的短信可设置为铃声。08不好的一点是没有快速拔号键,只能是数字加#键然后拔出,两者都是中文电话簿用起来很爽,电话簿里的朋友来电时,显示的可是中文人名哦!因此不要设置什么分组铃声或别的机子什么观灯辨人等污七八漕的东西啦,再有查找电话簿得有技巧了。对了,33没有机身电话簿,08的机身可存100个,卡上40个,不过我用不着这么多啦。
33的一下指刚开始用很不习惯,不过按键外观和手感比08强多了,08这方面为什么不向它的老前辈S4学习呢?08的字体细小很美观,不过不如33的看着清楚(背景灯暗有关系),短信08显示三行,33只能显示二行了,屏幕是33的大些看着更舒服些。
7。信号和电量格式:这方面个人觉得西门家族的做得最好了,诺机有点太张扬了,高举双臂象是投降的样子,爱机的直至T66还是那么抠抠索索的,西门的又大方又得体,且显示挺准确,信号方面08要好些,虽然它大多数时间都不满格,那只是参考,因为抢线08要快,08信号波动更说明它反应灵敏,和爱机相象,只要有2格就可以打电话,且从不掉线,33的2格信号时多半打不了电话了。08的天线很别致,很象T28的那种,不过没那么长,在口袋里拿出时可以拎着它出来了,本人还是喜欢有天线的机子,没天线的手机确实信号强度要差些,这点就不要有相反的意见了。
8。外观和手感:论做工精致33要好些,不过形体方面本人更欣赏我的情人,比起类似的2688还要漂亮,偶就喜欢圆头圆脑的样子了,像人一样四方脸到哪个国家都不能说是漂亮的标准哪,不过色彩不是很好,偶的是两样色那种,初看无所谓,越看越有些烦人呢,最近把那个银漆刮掉了,效果还不错。手感方面08要是没有电池仓盖那两道半圆柱突起真是太爽了,不知能否用别的替代,就是这样也比33要强,那3310居然还有棱有角的,虽然比情人短5毫米,总有比08大的感觉,后来终于弄明白了,体积也要看的,那33没有100个立方就怪了,宽且厚手有点拢不过来的感觉,这个很重要了,因为手机手机要经常握在手里,哥格棱棱的很难受的,怎么要的?
9。性价比:当然是情人要高出很多了,虽然萝卜白菜,目前33的官方报价和二手价格都要贵上140元,贵不等于好了。且在重要的体形、大小、手感、待机和通话时间、电话簿容量、信号强度、信号和电量格式、电池保养、输入法、屏幕分辨率、定时关机、背景灯启闭、通话时间提示及关机闹钟等等方面情人都要胜出,其余的如按键外观、菜单反应慢、铃声下载等都不是很重要了。因此偶和很多网友的观点一样的,从情人这就可看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就是西门子了。
结束语:其实手机和BP机、收音机原理有相象的地方,偶是小学8年级文化(溜了2年),只会看芯片数量和大小,BP机和手机的芯片数量差不多耶,且大小要小许多,按照越小越贵的原理,BP机新的40元,那手机……,其实手机要完全实现国产化成本应该很低的,合理的价位是新的普遍都在几百元,国外的彩电都要比手机贵不少,不要用高科技的幌子蒙人啦,虽然偶经济上还算宽松,但不会花太多的钞票买电话了,因为这东西能打电话就可以了,花钱多不值啦,1个21寸彩电才多钱了,增加个收音机功能价钱差不多涨了千元,收音机才几块钱啦,增加个蓝灯就……,825刚上市时3千多吧,英文电话簿是821的大毛病,应该象西门子一样免费升级才对呀,和摩机一样都是大*子啦,什么“以忍为本”哪?净玩虚的,二手的笔记本才多钱啦,因此那些花四千几或三千几买个破手机还喊“超值”的朋友,钱那么多给我点吧,没有功击的意思,自由发表言论了。 过两天写6510与情人大火拼!开玩笑的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