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我的ericsson t68用后感。

2019-11-29 02:00: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就在今年的4月30日,我花了一年不容易的积蓄,在我们的新百买下了这款手机,当时价格是3990(送700毫安的电池一个)。一买下后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我们那里的移动公司,并办理开通了数据业务和GPRS。
首先,我很赞赏这款手机的外表,做得很精细,除了那个摇杆有些不足外,因为容易漏灰尘进去。按键的手感有点硬,但是男士用的话,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大碍。T68的液晶显示亮度非常的亮,所以使得图像和字显示得非常清楚。
T68的性能很强,能够记忆510条信息,其中包括了:姓名、职称、公司、家中、工作、手机号码、传真、其他、电子邮件,它可以支持语音命令高达52条,当然也可以进行分组和特定号码。其他的一些功能相信大家也已经通过网络或者是宣传资料看过了,比如电子邮件、GPRS上网等。
在使用过程中,我觉得它的日历表做得挺别致,每到星期六、日的话都会自动变为红色的框。但是它的上网时显示的有点偏小了,有时不能够显示完整标题,而且在网上下载图片一点也不容易,至少我现在还没有从网上下载过,倒是可以下在音乐,遗憾的是,T68铃声不是什么三和弦的。
它的通话声音还可以,蓝牙的灯比较的酷。电池待机嘛,一般,大概3天左右吧。
反正我觉得彩屏真得十分好看,而且亮度很高,那个摇杆也不错。
大概就是这些了,当然,我一直在致力于寻找是否可以升级至T68i,如果可以的话,那可谓是完美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