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关于T65的使用报告

2019-11-29 02:00: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关于T65的使用报告
购买T65已经1周,对于其使用也算有了点心得,把他写出来,希望高手斧正。
主要是关于论坛上常见讨论的一些缺点和大家关心的问题。
1、关于EL灯的背景噪声。绝对可以忽略,只要外界稍有响动,背景噪声就不易察觉,就像很多朋友说过的,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贴近耳朵才听得到。要想在白天听到,除非你有楚留香的耳朵(楚留香好像是鼻子比较厉害,不过估计耳朵也不差):)。
2、关于风声。开始还没有注意,有一天骑车去学校时,打了个电话。我靠,听筒里传来的是呼呼的风声通话已经相当困难了,当时车速约25—30KM/H(速度估计误差不大,因我从火车南站到电子科大,打的车费25元,全程约15KM,我骑车只要40MIN,扣除红灯等候的时间,因此我的速度大于25KM/H),车速降到和慢跑相当时速度,约10—15KM/H时,通话质量可以接受。因此T65的风声问题绝对存在,且在风速较大(大于20KM/H)时,通话可能会相当困难。但是我对付风声有一招必杀技,相当见效,待会再说。
3、关于正常状态的通话质量。我使用了3台手机:N3330,T65,T39,其中N3330和T65使用的神州卡,T29使用的全球通,在静止状态分别打1860免费客服热线,个人感觉N3330声音偏硬基本没有回音但有一些杂音;T65声音偏软,略有回音,但不影响使用;T39音质最好,且无杂音。然后用三部手机拨同一座机,对方告知语音清晰。在出租车上,速度较快时,N3330和T65在通话时有声音短时中断的情况,时间约半秒。总的说来,T65的话音质量属于中等,完全能满足正常通话的要求。
4、死机问题。很多人反应在操作过快或在操作的同时有电话和短信的情况下,T65会死机,但我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死,几次我正在编辑短信,就收到了短信,也没有问题。我仅有的一次死机比较蹊跷,是在进入电话本查询时死的,当时准备打电话,选择了查找功能后,屏幕半天没动(先声明,当时刚买回来第3天,电话本里只存了11个电话,因此不存在存的电话过多的情况),但按NO键又跳回了待机状态。我还没反应过来,以为自己刚才操作有误,再进按右——YES——yes进入电话本,彻底死机,任何键均无反应。按照说明书的长按NO键后重启。当时手机软件版本R3A010。因此前天跑到客服去升级为R3B007(我问过了,成都还没有R4版的)。
5、待机时间。个体差异较大,我的手机是5.4买的,下午开始充电,只充了3.5小时(充了2小时灯就变绿),觉得没有必要充8小时甚至12H以上(详细分析请看相关的九段文章).开机后,我当时就乐晕了,竟然显示待机279H,通话9H59M。我的妈呀,岂不是可以待机11天。但好景不长,随后待机时间以每分钟下降20H的速度,在半小时后降到了202H,然后基本稳定。我全天24H开机,平常设置为:铃声6,通话6,背景灯自动,屏幕休眠;上课时:振动开,通话6,背景灯自动,屏幕休眠。刚买回手机,当然要好好把玩了,每天通话约3——5分钟,短信收2条左右,发2条左右,每天玩机大于1.5小时,照保留区的乐谱自编了7首音乐,自己用手机自带的图片编辑器画了一幅四不象的图(主要是熟悉其用法,准备以后画幅好的,我的神州行不支持GPRS,因此不能从网上下载),期间还去客服升级了一次软件。到昨天下午,整整6天,显示待机时间26H,通话时间0H29M,总计已通话时间:00:33:57。从昨晚7点过开始闪红灯,显示待机22H。按照经验,爱立信测量的待机时间是越往后越准的,估计待机7天应该没有问题。我玩了1个钟头的游戏,待机降到了16H,开始警告电压低。于是开始充电,充了3H,开机显示待机256H,等了20分钟,稳定在209H上。准备再测一次,这次肯定玩机时间没有上次长,因此希望待机能突破7天。
6、客服软件升级。我星期4去的锦阳-1楼爱的客服中心,哇,人真是多啊,跟旁边的厦新、TCL的客服比较起来生意真是好得不得了。其中绝大部分是T28,而只要是T28,维修就是换主板,呵呵,看来T28的余波还没散尽啊!我告诉MM我的手机死过机,要求升级,MM也没多说,连三包卡也没看,就把机子拿进去了。我隔着中间毛玻璃的缝,看见一维修人员把T65接再计算机上,用鼠标点了几下升级软件的界面,就没管了,让它自己升级去,顺便说一句,那个升级软件的界面真是够丑陋的。大约15分钟后,升级完成,那个维修人员把机子取下,翻来覆去的看了几下,我以为该把机子搞定了,可以叫MM拿出来了。谁知..........,那个维修人员操起一把螺丝刀,三下两下就把我的小T给打开了,....晕倒.....,该不会是想换我的超级强力电池吧?!?!?!因为隔得较远,又是从玻璃缝中间看的,我实在看不到机子里面的东西。那个家伙打开盖后,看了看,又再维修单上写了点什么,最后就把盖子盖回去了。我靠,我的小T竟然被那个家伙开了苞。MM把手机和维修单那出来后,我才看见到他再单子上写的是S/N和KRC号。估计是电池的编号,好险,电池没被换^_^。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