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先爱OT701,转恋T65,终嫁M320

2019-11-29 01:44: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的原名叫“我爱阿尔卡特!”,后来邮差大叔说我的名字带有明显的品牌倾向性,必须改名!气死我了,爱一个人也有错么?没办法,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名字改了。至于为什么起这么一个恐怖的名字,那是我向邮差大叔抗议,有机会晚上跑出来吓吓他!:)
言归正传,不用问了,那时我被OT701迷倒,他拥有法国的浪漫,用了一段时间,后来听说GPRS不错,于是就换成了小爱的T65,这确实是一款很出色的手机,在当时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的东东了:),再后来也就是现在,彩屏流行了,我也尝尝鲜,经过反复的比较和各论坛朋友的帮助,尤其是320论坛的兄弟姐妹们的耐心讲解,我选择了M320,你们知道的,我向来都是追求性价比高的东西的!
在几天的使用后,我觉得320是一款很优秀的产品:他屏幕很大,色彩艳丽,分辨率很高,待机时间也不错,短信存储量大(达到150个),仅为3和弦的音乐效果也很理想,对SIM卡的部分操作很方便,支持红外传输,重量也不是很大,支持从短信内容里提取电话号码(这点太方便了),总之,这是一款很棒的产品!可以打89分。
下面,我着重谈一下他的缺点,在各位购买时好考虑全面,省得大家说我是枪手:)(以前很多人说我是阿尔卡特的枪手):
本人按照个人的观点,把缺点评为5等,写在每项最后的括号里,如(3),以便朋友参考。其中1等可以忽略,2等稍微有点麻烦,5等问题很严重。
****外观方面:
1、样子有点大,有点长。(2)
2、只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而且一般只有银色,太单调了。(我的是兰色的)(1)
3、屏幕没有合适的保护膜。买的时候带的那张简直就象是桌布!太粗糙了!要知道,液晶屏幕很脆弱的。(3)
4、方向键的空隙太大了,很容易进灰。后壳也有小缝隙。(2)
5、话筒中有电流的声音,吱吱响,可以说不是太小。(2)
6、没有信号灯。充电的时候不能通过信号灯的颜色判断充电是否满了,还是只是扔在那,晚上也不好找:)(2)
7、耳机太粗糙了,有点那不出手。 (2)
8、不能换壳。(也有说能换的,就是下面的小弧片儿)(1)
****操作方面:
1、首先争论最多的就是短信的输入。我不知道M320上那么多的键为什么不用来,完全可以象T65那样用方向键控制选字,用OK键确定,那不是好多了!总比现在要长按数字键快多了。(4)
2、默认的笔画输入法到是很好用,只是不能更改默认设置,对于喜欢拼音的朋友有一点麻烦!(3)
3、SIM卡方面,居然不支持全卡的一次性复制,这对于换卡来说太麻烦了!(3)
4、SIM卡不太容易取出来。
5、短信的声音不能更改(2)
6、关机时间按太短点,几次按久点就被关了。
7、短消息写的过程中如果收到新消息阅读后,你就会发现先前写的就不见了:((3)
8、MMS就不说了,居然不支持EMS?彩屏手机很少有这样的设计。(3)
9、录音的效果不错,但是录音不能分段,是连续的,使用不方便。(3)
10、没有循环闹钟,虽然可以用日程表弥补,单还是有点不方便。象我,每周一到五上班,周六日就睡懒觉:)(3)
11、电话本的一些设计不是很好。比如,每次进入电话本,卡上的和手机的所有的电话号码都要显示出来,这样就出现了很多重名。也不能通过分组浏览一次性更改。(4)
12、通话时间提示没有小于60秒的,这等于没有这个功能。(3)
13、不支持java。不过,要是支持的话,恐怕¥29XX了:) (2)
14、没有查找拨号功能,要一个一个找,不能输入姓名查找。太不方便了,毕竟手机的主要功能是打电话嘛!我给打(4)分。
15、个人觉得,在网络方面软件设计的不如爱立信,GPRS设置菜单有点混乱。(2)
16、通话时的噪音是有的,但很小,不象一些人说的。(1)
17、好象不能更改开机动画。(1)
18、说明书缺乏人性化,很不适合粗学者查阅!(3)
好了,我到目前也就知道这些了,以后在补充吧!不过,结束前我还是要告诉大家,虽然我写了这么多缺点,但事实上他的有点还是很多的,个人觉得成功的方面站8成吧,他还是一款极优秀的手机的,不然我怎么会选他?:)最后,送大家一句话:黄金无足赤,白璧有微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