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浪潮LC5150纵览之外观篇

2019-11-28 19:37: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用5150四个月整了,发点东东和大家以及看好这款机器还拿不定主意买不买的玩家朋友研究一下,希望在闲暇之余能给大家带来一丝快乐呵呵。

  1、滑盖;LC5150的滑盖是一种独特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了一点,滑盖推开的时候是滑到一半的位置,也就是4、5、6键刚好搭在手机下身边缘,只有7、8、9和*、0、#是相对悬空的,但这一点可以用你的中指和无名指来搭起一个“托”,不信试试看哟,刚刚好是一个绝佳的位置。

    2、按键;按键手感不错,按键的风格是平面周边的减压设计,哪个角度都可以受力,而不是一些普通手机的直面单独角度受力的表现,又是一种理念。

  3、听筒;40和弦的铃音注定要用一个好的听筒来表现,那么5150是怎么设计的呢?我们来看一下,大家会注意到一点,听筒处不只是一个简单的音箱式,多了一条弧形的金属条,利用金属条来把声音创造出一种更好的立体效果有够独特。

  4、插口;机身一侧的耳机接口有“小塞”这一点和其他机器没有什么区别,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充电(数据线)插口也是用一条小皮条塞住的,大家都知道充电插口是直接连接手机电池的,那么也就是最容易进灰尘的地方,这样,这个小小的小皮条就管了大用,而且打开它看看,是一个滑轴设计,呵呵,这还哪有坏掉的可能了?

  方方面面均为用户着想,对于IT行业的国产巨人浪潮来讲,第一款真正的主打机LC5150便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许多机友,作为用户的我,最想说的是:          

            “用5150,与时尚同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