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随笔 > 正文

9点化解尴尬聊天对话

2019-10-31 18:57: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验:在网络上和不认识的人聊天,常常不是不知道怎么开头、就是有了不错的开始却接不下去,又或是害怕说错话,这样即便对对方有些好感,但最后也渐渐失去联络。虽然展开对话没有任何的快捷方式和规则,但是有些实用的建议你还是能参考着。

9点,化解,尴尬,聊天,对话

  1、事先查看对方的自我介绍

  虽然这是再明显不过的事情了,但在网络交友世代,从对方的简单介绍、照片来大概了解一个人,才能有展开对话的机会。但是连个照片都不放,自我介绍空白一片的人,就直接Pass吧!某种程度上的公开自己,才能让对方信任,毕竟网络已经够让人捉摸不定了,还要花心思去猜的人就大可不必浪费时间了啊。

  2、展现出吸引人的一面

  无论男女都会为对方不同于自己的一面吸引,所以拜托别在大肆写上些“你希望的方如何”的话语,像是希望对方身材如何、学历、收入之类的,对于一个不认识你的人来说也未免太倒弹!而是留下能吸引人简单字眼,不仅能让对方用此展开交谈,也能对你有个初步的了解。

  3、注意什么话题能引起对方共鸣

  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如果不想要每次都被人句点的话,就从对方有兴趣的事情开始聊吧!不管他喜欢的是电影、音乐还是户外活动,反正聊就对了,没有人不喜欢谈论自己的事情,如果从这些开始聊起,容易让对方感到被理解、认同。

  4、说一些好听的话

  人人都爱好听话啊!这还要说明吗?在对谈中适时的称赞对方、表现出一点点崇拜,都是提升对你的好感度的方式!这样也会让你在一片网络中显得特别。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经典美文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