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怎样用电话线上网?

2019-11-01 08:38: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电脑用户是越来越多了,不管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不管是小区学校办公楼咖啡厅等等,都可以上网。如果你是家庭普通用户,身边只有电话线,那怎样用电话线上网呢?这里说的家庭普通用户是说你不是学校公司等局域网形式的,而是单一一户人家。

用电话线上网,现在流行的就是宽带上网。只要你家里有电话线路即可,要开通宽带上网业务,你需要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即你交固话费的营业厅)去开通。开通之前你可以先打客服咨询一下你当地宽带资费情况,一般来说北方大多安装联通(网通)宽带,南方是电信宽带,当然也不是绝对的你可以了解你当地联通、电信的发展情况。联通客服10010 电信客服10000,免费客服电话。业务开通后你需要购买一个设备-猫(ADSL)即调制解调器。这个猫你可以在营业厅购买也可以到商场电器城等地方买。然后你回家等着就是了,营业厅会安排技术人员到你家里安装。自己安装是不行的,因为初次开通宽带业务需要调整你当地电话机房的设备,所以必须要技术人员才行哦,然后你在家等着就行了。技术人员会帮你安装调试。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电脑常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