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

2019-11-01 08:38: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任务管理器是我们平常经常使用到的工具,那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

最常见的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方法:Ctrl+Alt+Del

在Windows 98或更高版本中,使用 Ctrl+Alt+Delete 组合键就可以直接调出任务管理器。不过如果接连按了两次的话,可能会导致Windows系统重新启动,假如此时还未保存数据的话,恐怕就欲哭无泪了。

在Windows 2000中点击 Ctrl+Alt+Delete 组合键后点“任务管理器”。

在Windows XP中按 Ctrl+Alt+Delete或者Ctrl+Shift+Esc 组合键也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也可以用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选择“任务管理器”。也可以在开始-》运行里输入taskmgr.exe回车。在Windows Vista中使用Ctrl+Shift+Esc组合键调出,也可以用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选择“任务管理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