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随笔 > 正文

会做6种事的朋友不要交往了

2019-10-31 18:57: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一段恋情里,通常我们会有一套自己的标准列表,你会希望你的另一半爱你、支持你、尊重你、并且专一不二心。但是,我们通常不会这样严格要求我们的朋友。

  当我们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搞砸了两人之间的感情,我们不会给予他们第二次机会;但是我们通常会给予我们的朋友第二、第三和第四的机会(当然也有人是完全相反的)。人们在乎友情的程度,很多时候是比爱情还要来的具包容性与宽容的。但如果你的朋友做了以下6件事,也许你该好好的重新审视这段友情的必要性。

会做,6种,朋友,不要,交往

  1、在背后讨论你

  在你的背后讨论你当然不是个大问题。但在你的背后大肆讨论你的坏话,甚至无中生有,这可就大大有问题了。一个在你面前与背后是两种人的朋友,基本人品都有问题了,还谈什么真挚友情呢?除非你相当大爱,认为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否则这样的朋友还是别联络了吧!

  2、永远拿你当玩笑

  如果你的朋友永远拿你来开玩笑,让你感到尴尬、不愉快,也许你应该试着告诉他你的感受。但如果他并不以为然,并且持续以此为乐,那么是时候放下手中的友谊了。

  3、单向的友情

  友谊就像任何的关系一样,都是双向的。如果回顾你的友情,一直以来只有自己单方面的联络对方、约对方见面、关心对方,而对方永远没有主动的做相同的事。重要的是,这样的模式已经造成你的痛苦,那么还是放下吧!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经典美文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