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随笔 > 正文

下辈子要做一颗牙齿,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有人疼

2019-10-31 18:07: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下辈子,要做,一颗,牙齿,自己,开心,时候,有人

  承诺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过还是谎言。

  有些人的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却会永远记得。正如,有的人,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后,却无话可说。

  下辈子要做一颗牙齿,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有人疼。

  每个人都有很艰难的岁月。但是大多数时候,那些艰难的岁月最后会变成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过来的话。

  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如愿以偿,但是任何事情都值得尝试。

  祝你总能恰好拍死嗡嗡盘旋在耳边的蚊子,祝你常在换季的衣服里发现花剩的零钱,祝你在下雨天时路上的空车都不拒载,祝你新尝试的美食总比想象中的更好吃,祝你做过的美梦都不会忘记,祝你的心情永远像星期五的下午,祝你永远活的像个孩子。

  心不动,则不痛,没有什么难过能与众不同。

  做人千万不要太敏感,想太多伤到的反而是自己,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随随便便一句话,你都要想东想西琢磨来琢磨去不累吗,很多事情不是听的人记住了,说的人早忘了。

  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生活中有太多的残缺,但你却依然是完整的自己。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谁比谁更容易,只是那些年、那些人背后的付出你看不到而已。不存在去年容易今年困难、今年困难明年容易,人人都有挣扎与努力,都有困惑与宿命。总有人比你强,比你弱,比你幸运,比你不幸,这就叫生活。

  只要你勇敢地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

  当你可以直面自己身体里与生俱来的笨拙与孤独,你便能够彻底谅解过去的自己。大多数人都像我们这样活着,虽不聪明,但诚恳;虽会犯错,但坦然。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愿你最爱的人,也最爱你。愿你确定爱着的人,也确定爱着你。愿你珍惜爱你的人,也愿他们的爱,值得你珍惜。愿每个人生命中最爱的人,会最早出现。愿每个人生命中最早出现的人,会是最爱的人。愿你的爱情,只有喜悦与幸福,没有悲伤与愧疚。---痞子蔡

  是不是月老和孟婆曾是情人,一个牵了情丝,一个断了红尘。

  “当初为什么分开”“因为太年轻。总觉得前面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那后来遇见更好的人了吗。”“有很多。可是到最后才明白,我不要什么更好的人,我只要这个人。”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回来。就像。没有人会永远站在原地等谁。

  金钱崇拜指一种信仰,即认为金钱是人成功与否的惟一尺度。这种错误理念引导人们残害了自己的本性,降低了人生的快乐,增加了紧张的感受,使整个社会变得消极、厌倦、缺乏幻想。使人心中一切伟大愿望陷于沉寂。由于惧怕失去金钱,从而使人有了更多的忧虑和烦恼,使人把获得幸福的能力消耗殆尽。---罗素

  你唯一应该超越的人,是昨天的自己。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经典美文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