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文摘 > 正文

大威廉姆斯:从失败再出发

2019-10-31 08:32: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威廉姆斯:从失败再出发

威廉姆斯,失败,出发

三联励志人物配图

  今年30岁的威廉姆斯,曾经拿下5座温布尔顿、2座美国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她跟妹妹从小打球,每天练球5个小时,精益求精的专注力,加上不松懈的纪律,奠定了两姐妹日后称霸网坛的基础。

  在新书《Come to Win》里,威廉姆斯鼓励年轻人多投入运动,因为从运动中,可以学到许多宝贵的人生启示:“运动教你如何竞争、如何反击、如何获得胜利,它是让你建立信心最根本的方法。”以下是她在美国“全国记者联谊会”(NPC)发表演说的内容摘要:

  我来自加州康普顿,4岁就开始学打网球,网球是我们全家热爱的运动。我们每天放学都要到球场去,带着一整台手推车的网球,我总是吵着要把推车里的每个球都打出去,爸爸要是不让我打完,我就开始哭。

  我和姐妹们成长在一个独特的家庭,我爸像个梦想家,我妈则非常踏实,父母都是我们的典范,他们教导我们要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这个观念在那时,是非常不寻常的。一般人多半教女孩要顺应社会的期待,但爸妈却教我们要有自由的想法,长大后走自己的路,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励志文章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