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文摘 > 正文

励志人心的经典句子

2019-10-31 08:33: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羡慕别人的人,若仅停留在羡慕上,就永远只有羡慕别人的份儿。学会羡慕自己,而后知道感恩,最终赢取成功。世界上慕人者众,羡己者寡,做多数人不做的事儿,就赢过多数的人了。学会羡慕自己,你才更容易珍惜拥有的。学会羡慕自己,其实也就是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与长处。适合自己生活的才是最好。

2、好走的都是下坡路:人生之路并非一马平川,并非无须费劲就能轻松前行。许多时候,正是由于我们放弃了努力,便白白地错失了成功的良机。

3、真正有大智慧和大才华的人,必定是低调的人。他们行走在尘世间,眼神是慈祥的,脸色是和蔼的,腰身是谦恭的,心底是平和的,灵魂是宁静的。正所谓,大智慧大智若愚,大才华朴实无华。低调,不浓,不烈,不急,不躁,不悲,不喜,不争,不浮,是低到尘埃里的素颜,是高擎灵魂飞翔的风骨。

4、以美好的心,欣赏周遭的事物;以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以负责的心,做好份内的事;以谦虚的心,检讨自己的错误;以不变的心,坚持正确的理念;以宽阔的心,包容对不起你的人;以感恩的心,感谢所拥有的;以平常的心,接受已发生的事实;以放下的心,面对最难的割舍。

5、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难,会不会有结果,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败了也无可厚非,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解脱束缚的手脚,有没有胆量勇敢地面对。很多时候,我们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6、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你。 生意人的账簿,记录收入与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 人生的账簿,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7、坏事总是不断发生,可还是有很多办法来解决困难。永远不要忘记进修学问,拓阔胸襟。人生所有的烦恼会不多不少永远追随,只不过学识涵养可以使一个人更加理智冷静地分析处理这些难题而已。

8、欣赏别人的谈吐,会提高我们的口才;欣赏别人的大度,会开阔我们的心胸;欣赏别人的善举,会净化我们的心灵。欣赏别人其实是少一点挑剔,多一点信任;多一点热情,少一点冷漠;多一点仰视,少一点鄙夷。欣赏多一点,矛盾和误解定会少一点,人与人的距离才会更近一点。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励志文章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