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迅雷快传提取码是什么?怎么用?

2019-10-11 08:59: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迅雷快传提取码是什么?怎么用?,迅雷快传 提取码 迅雷快传提取码的相关资源如下:

迅雷快传提取码是什么?
提取码是指迅雷快传下载地址末端的英文代码,使用提取码也可以下载文件。
如下载地址:http://kuai.xunlei.com/d/HXEEBEKHTOYE则提取码为:HXEEBEKHTOYE

快传提取网址http://kuai.xunlei.com/getfile

迅雷快传是什么?
迅雷快传是一款文件分享工具。她拥有迅雷创新的极速上传、下载技术,让您分享文件轻松快捷。
怎么使用迅雷快传?
上传者把文件上传至迅雷快传,即可获取该文件的下载链接,其他人获取链接后即可下载,绝无死链!
迅雷快传有什么特点?
1、极速分享体验
依托迅雷雄厚的上传、下载技术,分享快乐无极限!
2、支持断点续传
使用迅雷快传客户端或安装插件,即可支持断点续传功能。
3、多文件分享更容易
一条下载地址可容纳多个文件,从此和烦琐的链接分享88。
分享列表是什么?
分享列表是您所有分享文件的记录,您可以为分享续期,也可以执行下载、删除、复制下载地址等操作。
收件箱是什么?
收件箱是您的伙伴给您分享文件的记录,您可以在此查看伙伴信息、下载文件、删除或复制下载地址。
文件提取码是什么?
提取码是指迅雷快传下载地址末端的英文代码,使用提取码也可以下载文件
如下载地址:http://kuai.xunlei.com/d/HXEEBEKHTOYE
则提取码为:HXEEBEKHTOYE
通讯录是什么?
通讯录记录了您曾经分享过的迅雷帐号或者邮箱地址。您也可以从雷友、邮箱帐号等导入好友到通讯录。
分享过期后会怎样?
我们将根据资源热度,多保留该分享2-7天后删除。过期文件不能续期也不能恢复,大家要记得续期哦~
我该如何分享文件?
1、上传要分享的文件,生成下载地址。
2、下载地址通过微博、QQ等方式分享。
3、大家进入下载地址即可获取分享文件啦!
文件类型有限制吗?
您可以上传任意类型的文件(色情、非法、侵权、反动等资源除外)。
文件大小有限制吗?
非登录用户单文件大小限制为50M,登录用户为100MB(100GB),会员用户为100MB(100GB),括号内为安装插件后的限制。
上传有限制吗?
使用创新的迅雷多点上传技术,让您享受急速的上传体验,上传速度无极限。
文件怎么瞬间上传完成?
使用迅雷快传客户端或安装网页版插件后,上传时将启动秒传功能:通过迅雷后台服务器的资源匹配,让部分资源瞬间上传完成!
上传文件支持断点续传吗?
使用迅雷快传客户端或安装网页版插件后,将支持断点续传功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