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东芝安装win10win7双系统教程

2018-10-16 21:42: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u盘装系统出现错误在我们u深度论坛中是用户经常反馈的问题,最近就有很多用户吐槽在安装双系统时出现错误,而且不知道具体出错在哪一个地方。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就用东芝笔记本安装win10win7系统分享给大家,一起来看看如何安装win10win7双系统吧。
 
  准备工作:
 
  1、制作u深度u盘启动盘(制作方法参照“u深度u盘启动盘制作教程”);
 
  2、下载win10和win7系统镜像文件包,存入u盘启动盘;
 
  安装步骤:
 
  1、将制作好的u深度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接口,开机按快捷键进入主菜单界面,选择“【02】U深度WIN8 PE标准版(新机器)”,如下图所示:
 
 
  2、弹出的u深度pe装机工具中选择win10镜像装在c盘中并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u盘装系统
 
  3、进行还原操作,之后自动重启并完成win10程序安装,如下图所示:
 
 
  4、再重启东芝电脑,重新进行u盘启动进入pe系统,在装机工具中选择win7系统镜像,并安装在d盘,如下图所示:
 
u盘装系统
 
  5、不勾选“完成后重启”选项,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6、还原结束后直接点击pe桌面开始菜单,依次点击“引导修复--ntboot引导修复工具”,打开修复工具后,点击【1.自动修复】进行系统修复,如下图所示:
 
 
  7、引导修复后,重启电脑,选择运行win7系统,完成win7系统的安装,如下图所示:
 
u盘装系统
 
  东芝电脑安装win10win7双系统就分享到这,如果要用其它电脑安装双系统的话,方法也是一样的,特别要注意系统引导修复这一重要操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