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生死狙击手游5月14日新增超能芯片、黑客帝国、暗影战斧

2019-10-09 22:34: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生死狙击手游5月14日新增超能芯片、黑客帝国、暗影战斧,暗影战斧 生死狙击手游 超能芯片 黑客帝国的相关资源如下:

各位尊敬的玩家:

《生死狙击》手游全服于5月14日09:00进行更新维护(iOS版本次为例行维护,将在稍后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随维护进度提前或延长。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超能芯片功能:每一把英雄武器均可以在升阶界面解密专属的超能芯片,解密后可通过装载超能芯片来全面提升自身的能力

2、新增模式:黑客帝国,所有子弹将降低一定的速度,可以用风骚的走位来躲避子弹,用精准的预判来击败敌人

3、新增英雄武器:暗影战斧,暗黑系英雄级步枪,可以使用暗影能量灼烧周边的对手,并可使用暗影能量进入隐身状态,偷袭对手。

4、开放英雄武器风暴双雄的升阶功能

5、优化了英雄武器破空光刃的技能,现在命中目标也可以进行传送

6、新增累积登陆活动,首次登陆即可获得最强超能芯片--主宰芯片,并可通过累积登陆升级芯片

7、修复了有几率无法退出房间的BUG;

8、修复了天神活动跳转不正常的BUG;

9、修复了弹弓类武器距离远时,攻击无效的BUG;

10、修复变异模式,使用弹药箱补给无人机的BU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