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超级英雄OL娃娃机活动攻略

2019-10-09 22:34: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超级英雄OL娃娃机活动攻略,超级英雄OL 娃娃机的相关资源如下:

超级英雄OL娃娃机活动出来两次了!可以说是很不错的活动!免费获得不少东西,有朋友说太坑,8小时等失败!好吧,看来他没有掌握窍门!

这次给大家总结分析一下娃娃机活动怎么玩!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娃娃机的排名机制!

分数相同的情况下,后上分的有的会比先上分的排名高!你熬夜把今天的活动都做了,娃娃机抓完,第二天,别人相同的步骤,他会比你排名高,所以!免费次数可以做,其他的小钩爪可以先留着最后一天备用!一次性解决,往往会几率更大!

免费次数不算积分,这个有点坑,把勤奋党扼杀了!希望能改变!毕竟哪怕跨度转盘,免费也算10积分!

下面,我们来说说娃娃机活动,活动规则很简单,主要是奖励!

上一排看的见的奖励为:高级能晶,超级能晶,锻造石,精炼石,一级命运石,100钻石,法宝精华,炉石精华,各种过气卡箱子!

第二排隐藏奖励:上一次活动有500钻石,热门人物箱子,法宝附魔宝石,这次活动好像全是人物碎片,未见其他东西,有吕布,我爱罗,撒加,六道斑,夏米尔!

下面我们先难后易,讲解如何抓娃娃!

1.最重要的,一定要准!一定要对准!参加过活动的应该都知道,直指宝物的爪子是最容易抓到的!

抓娃娃分3种情况.

第一种,直指宝物,一般几率较大!

第二种,略微偏斜,这种抓起时,宝物横移,但是钩爪能包裹住,几率中等。

第三种,偏移,虽然能抓起,但是横移后,一边会有空隙!摇晃后,钩爪包裹,一般几率偏低!

当然,抓不住不算!

抓娃娃的部分规则!

1.抓取成功后,钩爪还是回原位不动,如果你是第一种极稳的完美抓,可以继续直接下一次的抓取!

2.抓取失败后,钩爪会略微便宜原位,钩爪的间距会变大一些!最好微调一下!

微调方法:长时间按住左右键,可微调

微调好钩爪后

如果在二号位,可以不用微调,直接点击移动到4号,6号位,一样很准!

如果在1号位,3,5一样类似!

抓取隐藏奖励!

因为看不到,我们没办法选择奖励,直接调整一个最为理想的方向,可以用直尺当物理外挂!

只要是完美抓取,宝物抓中那一瞬间不移动不晃动,就可以一路抓到底!

几率大概为百分之五十!

抓取第一层奖励

这一层难度比较低,想做到百分百抓取成功可能不好办,但是90%,绝对不难,前提是不抓人物箱子!

大家可以来根据需求排一个序列:

1.法宝精华

2.100钻石

3.炉石精华

4.一级命运石

这四个按等级来划分,优先按顺序抓,一般略微偏斜都能成功,更不要说完美抓取了!

最后说一下抓第一层人物奖励:

1.完美的直线位置

2.成功后,继续直接抓

3.失败后微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