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楚留香手游拉车地点在哪? 楚留香手游拉车线路

2019-10-09 22:36: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楚留香手游拉车地点在哪? 楚留香手游拉车线路,楚留香手游 拉车 楚留香手游拉车的相关资源如下:

楚留香手游拉车地点在哪? 楚留香手游拉车线路

路线1,

1.从严州城买满参茸丹,不需要什么最低价格最高价格(货物少可以换线买)

2.目的地去掷杯山庄

(为什么要去掷杯山庄要解释一下,因为拉车会遇到贼,而直接跑到施家庄可能导致货物买够但票子不够的情况)

3.到达掷杯山庄以后,注意看身上的货物。然后买流云百福,和参茸丹加起来不要超过两横格子,目的地施家庄。

(货物不够换线,为什么不要超过是因为到施家庄进货的时候要留格子。还有就是这个时候马车会无限原地打转,正常操作都坐下!)

4.最重点—到达以后,直接买玉蓬莱买满,然后注意票子,卖掉流云百福,再买满玉蓬莱,然后卖2个参茸丹,买2个玉蓬莱,直到卖2个参茸丹票子超过20W这个时候你卖掉所有的参茸丹,直接选择目的地去暗香。

5.到了暗香要用“铜板眼”看一下价格。最高价格是暗香并且超过29000,可以卖掉,如果最高价格是华山且刷新时间有两分半以上,直接目的地华山卖掉。

PS:这条路线商人来跑时间18-25分钟,票子保底100W最高130W。还有一点就是商人的鬼推磨点出来的话一定要让队友跟随马车不要跟随你,跟随你队友可能掉队。

路线2,

1.严州城出发,买满参茸丹,目的地选择天风坪。

2.到达天风坪,买龙王玉,和参茸丹一样加起来不超过两横,目的地选择华山。

3.到达华山,买满灵芝,这里要注意下最好是价格低于5000,然后2个2个的出售购买,直到票子超过20W,目的地选择施家庄。

4.到达施家庄开眼看最高价格,最高价是施家庄直接卖掉,交票子。

PS:这条路线耗时最久,但是最高会出现135W,个人认为这条基本是队伍都是自己人并且喜欢闲聊的人才做的,吸取了同帮一名暗香小哥的跑法经验。

第3条,

1.严州城买满参茸丹,目的地选择暗香

2.暗香买最贵的盆栽(忘了叫啥很尴尬),和参茸丹加起来不超过两横,目的地选择天风坪

3.天风坪开始买龙王玉,还是看票子一格一格买卖,直到货物全是龙王玉(买不满也没关系,票子超了也不要紧),目的地少林

4.到达少林,开眼看价格,29000以上卖。

PS:这个是我们区里大佬一开始带我跑的,保底90W最高120W,虽然觉得有点麻烦,但是还是算一条路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