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逆天了!小米将首发一亿像素手机

2019-08-07 21:14: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举行未来影像媒体沟通会。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宣布,手机正式进入6400万像素时代,由Redmi首发。同时,林斌还公布了“One more thing”,宣告小米首发1亿像素。

至此,在手机后置像素经历了多代更新之后,从最初的500W瞬间达到如今的1亿级像素,真的是在向摄像机发起挑战啊!



官方介绍,这是三星最新研发的图像传感器,其像素数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亿800万,分辨率高达12032×9024,是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手机传感器,没有之一。

林斌透露,小米将首发三星一亿像素图像传感器,不过小米并没有公布一亿像素新机的细节。关于三星最新ISOCELL图像传感器更多细节并未透露,不过倍数级的像素数量带来的优势不言而喻,让移动设备也有了更大的照片尺寸,涵盖更多画质细节表现,同样,更高的像素意味着后期处理时更广阔的剪裁空间以及更多的应用场景。

未来,相信在小米抢先体验的1亿级摄像头的情况下,其它手机厂商势必会接踵而至,现在很多用户已经用上了4800万摄像头的手机,在拍照方面已经很给力了,如果再翻几倍,照片清晰度那真的难以想象,面对市场薄弱的照相机,未来的手机将更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