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5G手机预约量竟超过20万 抢购尝鲜是否划算?

2019-08-02 22:10: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9年作为5G商用元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纷纷准备自家的5G手机。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打算抢先尝鲜,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5G)目前在京东和天猫平台的预约量已超过20万。



有相关人士指出,虽然5G已正式开始商用,但5G手机的全面普及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现在就打算尝鲜换5G手机的消费者可能需要考虑手机价格、5G信号覆盖、资费等一系列问题。

据了解,目前中兴和华为的5G手机价格均已公布,虽然两款国产5G手机售价均比此前猜测的低了不少,但是从定位上来讲仍属高端机型。

并且我国5G网络还未成熟,三大运营商在今年6月拿到5G牌照后,已经迅速开始启动5G的网络建设工作,预计到今年年底前,三大运营商将会在全国40个城市覆盖5G网络,但是如果真正要实现一个城市全覆盖,预计至少要到2020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