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GooglePixel 4系列或将配备90Hz刷新率屏幕

2019-08-08 22:07: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关 Google Pixel 4 系列新机的整体外观此前已有过不少爆料,而近日外媒 9to5Google 则接获独家爆料称 Pixel 4 和 Pixel 4 XL 将配备 90Hz 刷新率的屏幕。

据爆料,其中小一号的 Pixel 4 将配备 5.7 英寸、FHD+ 分辨率的 90Hz OLED 屏幕,而尺寸更大的 Pixel 4 XL 则将配备 6.3 英寸、QHD+ 分辨率的 90Hz OLED 屏幕。

考虑到 Google 此前在亲儿子机型上硬件堆料并不算激进,现如今 90Hz 以上高刷新率屏幕的机型也不算普遍,这一爆料的真实性笔者个人认为还有待验证,不过如果 Pixel 机型能用上高刷新率屏幕,对于应用、游戏的适配无疑会有积极作用。

此外,9to5Google 的爆料文章称,Pixel 4 将内置 2800mAh 电池,配备 6GB RAM 及 64/128GB ROM,Pixel 4 XL 则将内置 3700mAh 电池,配备 6GB RAM 及 64/128GB ROM,SoC 芯片均为骁龙 855;后置 1200 万像素主摄 + 1600 万像素长焦;两款机型均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并加入全新的 Titan M 安全模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