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笑话 > 正文

2014最新内涵段子

2018-10-16 21:33: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今天看见一个女的追男的,超可爱,她说: “做我男朋友吧,行不行?行就行,不行我再想想办法。”
  2、动物园里,一只山鸡气愤地说:太过分了,我的饲料里居然有鸡蛋!这感觉就像在吃我自己的孩子好么。旁边的大熊猫听了,默默地扔了手里的奥利奥。
  3、昨天邻居说他失眠,我告诉他数羊就可以了,今天一早在楼道口碰到他,我问『怎么样?数羊还管用吧?』朋友满眼血丝『呵呵,我还没试验呢,昨晚找羊去了。』
  4、枪跟丝袜都已经准备好了,我对这次抢银行的计划很有信心!就是第一次穿丝袜,显得人家腿好粗呢!
  5、两同事坐公交车,旁边一同事放一巨响的屁,完事还淡定的看着他,整的他不好意思就转头看旁边一老太太。 不一会儿老太太说话了:“小伙子啊,你就别装了,我都七十多了,放不出来那么响的屁。 ”
  6、同桌笑我眼睛小,我一生气就使劲儿瞪他,后来想想还是别白费力气了,反正他也看不见我在瞪他
  7、扁鹊为秦武王医病,一番步骤下来,扁鹊道『我看病讲究的是望闻问切,现在只剩最后一步!』『『哪一步?』『切~』扁鹊,卒!
  8、初中时在同桌的手机里发现了几张女人胸部特写图片,我一股脑全给删了。然后拉着一个男胖子同学到厕所让他脱了衣服挤着乳沟重新拍了几张。至今不敢向同桌坦白此事,怕他知道陪他度过青春期的性幻想对象其实是坐在他后面的死胖子从而做出诸如自寻短见或转变性取向并独爱熊gay的可怕事情,不堪设想。
  9、“晚上洗完澡裸着躺在床上,和老公一起看A片,里面男主角兽性大发狠狠的凌虐女主角,我看了后哀怨的对老公说:老公,你的兽性呢。老公:喵。”
  10、老公和老婆正在家聊天,聊着聊着回忆起了童年。 老公说:“我6岁时在幼儿园曾和女孩子玩过家家的游戏。” 老婆问:“你当时是不是给了那个女孩三颗糖?” 老公大惊,问:“你怎么知道的?!” 老婆大怒:“该死的,有两颗糖里面包的是石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