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Facebook宣布成立以来最大重组 增设区块链技术部门

2018-10-15 22:50: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在本周进行了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重组,在任命WhatsApp、Messenger和Facebook核心应用的新负责人的同时,赋予向其他的Facebook高管赋予了新的职责,包括为应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做出的新努力。

  Facebook周三在公司内部向员工宣布了这些人事变动。虽然此次高管调整旨在改善沟通和用户隐私,但却也发生在该公司努力应对俄罗斯政府操纵事件以及最近的剑桥分析丑闻之时。因为没有更好的保 护用户个人信息,Facebook招致了外界强烈的批评。

  在此次重组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把产品和技术部门重组为三大集团,其中包括由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负责领导的新成立的“应用系列集团” ,他此前曾负责Facebook核心应用。考克斯将负责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业务,上述四款社交应用合计触及到全球超过50亿月独立访问用户。

  Facebook同时还成立了专门从事区块链技术开发的新团队。曾负责Facebook独立即时通讯应用Messenger的高管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将卸任该职位并负责领导区块链部门。这个心组建的团队 将归属于Facebook新设立的三大集团之一--“新平台和架构集团”。该集团由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施罗普费尔(Mike Schroepfer)负责。Facebook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团队都将被并 入到该部门。

  长期担任Facebook高管的原成长副总裁哈维尔-奥利维安将负责“中心产品服务集团”。该集团包括跨多个产品或应用的所有分享功能。

  在Facebook此次重组中,并未出现高管离职,只是对他们原来的岗位进行了调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