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沃尔沃与谷歌合作新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将新增数千款应用

2018-10-15 22:50: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正在与谷歌研发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谷歌已涉足自动驾驶技术等多个汽车应用领域,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似乎是最能彰显谷歌才华的一款汽车应用。



沃尔沃表示,新一代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将基于安卓系统打造,整合语音控制的谷歌助理、谷歌Play商店、谷歌地图及其他谷歌服务。当前版本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已利用了Android Auto与Apple Car Play,但新版系统将车载网络提升到了新高度。谷歌与沃尔沃将携手内置多款汽车应用到新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

  如今,谷歌将与沃尔沃新增数千款新应用,这类新应用都可通过下载或从谷歌Play Store升级获得。由于新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在安卓系统中运行,这类应用将自动实现实时升级,就像手机应用的自动升级一样。

  用户非常喜欢由谷歌技术驱动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因为该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提升驾驶员的注意力。建议沃尔沃同意让技术公司参与进来,提升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品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