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Oracle推出了世界第一个自治操作系统Oracle Autonomous Linux

2019-09-18 22:11: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racle(甲骨文公司)推出了一个完全自治的操作系统Oracle Autonomous Linux。Autonomous Linux是以Oracle Linux为基础的,它为Oracle Cloud和Oracle工程系统提供了支持。该操作系统对Oracle 云基础设施客户是免费的。

该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

这将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自治操作环境,消除复杂性和人为错误,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成本节约、安全性和可用性。

除了Oracle Autonomous Linux 之外,Oracle还引入了Oracle OS Management Service,这是一个高度可用的Oracle云基础设施组件,用于监视和控制系统,无论它们运行的是Autonomous Linux、Linux还是Windows,该服务使用户能够自动执行Linux系统的公共管理任务。

在此之前,Oracle 已经推出了自治数据库,它可以自动处理数据库基础结构问题,如硬件配置、安全性和软件安装等,通过机器学习,来检测数据中心的模式和异常,处理数据库管理的某些元素或预测硬件堆栈故障。其中数据库可以通过API调用进行实例化,而Oracle则处理所有可能由DBA处理的手动任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