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奶奶催婚孙女:哈尔滨的小伙子都来了,一个个都老带劲了!

2024-01-08 10:41: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一位奶奶在视频通话中催促打工外地的孙女尽快回家相亲,称“哈尔滨的小伙子都来了,一个个都老带劲了”。视频中,孙女听后笑容满面,奶奶则认真严肃,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和关注。有网友表示自己也单身,希望得到奶奶的介绍,引发了一场网上相亲。

网友:

  哈尔滨要发对象了吗

  我不同意,宠南方小土豆可以,连吃带拿不行!

  在黑龙江哈尔滨,一位奶奶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以幽默而独特的方式催婚她的孙女。奶奶在视频中多次强调,哈尔滨来了很多优秀的小伙子,催促孙女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奶奶的言辞既风趣又充满热情,她甚至摘下眼镜,以更加严肃的态度强调小伙子们的优秀。孙女虽然被奶奶的言辞逗得笑个不停,但奶奶的催婚行动却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网友们纷纷加入这场互联网上的“催婚大会”,有的打趣说哈尔滨开始招姑爷了,有的则认真讨论起当地青年的质量。一位网友直接向奶奶自荐,表示愿意成为孙女的候选对象。这场网络互动不仅展现了家庭成员间的温馨互动,也反映出社会对于年轻人婚恋问题的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