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这不是甜豆腐脑,是尔滨的恋爱脑!哈尔滨凭什么火出圈?

2024-01-04 10:56: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哈尔滨豆腐脑出甜的了!这不是甜豆腐脑,是尔滨的恋爱脑!

“恋爱脑”哈尔滨凭什么火出圈?

  最近,哈尔滨喜提“恋爱脑”新标签,只因为一系列花式宠游客的神操作。从松花江上的热气球,到索菲亚大教堂上的人造月亮,再到冻梨精致摆盘,甚至在豆腐脑的“甜咸之争”中也悄悄让了步……冬季哈尔滨独特的自然气候和文化风情,加上倾囊相待的诚意与创意,构成了哈尔滨受游客追捧的首要条件。而互联网传播时代,网友的玩梗、官方的积极互动在社交平台上裂变传播,成为火出圈的助推。自带幽默喜感基因的方言特色,更是让网友们化身段子手,共同促成了这场线上线下双重狂欢。

  无论是冬天的哈尔滨,还是夏天的淄博,从这些现象级的文旅热潮中可以看到,文旅的逻辑已经从美景美食升级到陌生体验和情绪价值。城市要出圈,一方面要肯花心思、肯整新活儿,盘活资源禀赋、放大地域特色,让游客能获得新奇的体验。同时也要联动政府、商家、群众的力量,于服务细节间让游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关照与“宠溺”,才能赢得更多游客的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