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小砂糖橘闯入哈工大校园引发“宠爱狂潮”:人手一个橘宝宝

2024-01-06 20:26: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砂糖橘闯入哈工大校园引发“宠爱狂潮”

最近,一群可爱的小砂糖橘闯入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立刻引起了全校师生的欢呼和争相抢夺。每个大学生手中都抱着一个小砂糖橘,宛如天使一般受到热情呵护。这些小砂糖橘可不仅仅是可爱,它们更是被称为“贴心辅导”的主打。

哈工大校园内,迎来了一阵“宠爱狂潮”,每位大学生手上都拥有了一个小砂糖橘,仿佛这些天真无邪的小砂糖橘似乎承载了一种特殊的意义。

这场“被宠上天”的盛况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表示,“这么萌的小砂糖橘,被宠成这样也是情有可原。”一时间,对这些可爱小朋友的疯狂迷恋似乎变成了大家共同的共鸣。

不仅如此,据悉,这些小砂糖橘除了给大学生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外,还似乎有一种神奇的“辅导”功能。一些学生称,抱着小砂糖橘,感觉到了一种温暖。

无论如何,这场小砂糖橘的“闯入”,给了哈工大的学子们一份难得的轻松和愉悦,也成为了校园内的一抹亮丽风景线。愿这份温馨和欢乐能够继续传递下去,带给更多人温暖和感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