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活力28三老头回应直播热度下降:对得起“国货”两个字

2023-12-24 18:27: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700万网友爱心接力, 三老头直播70多天,用真诚带来流量救回一个企业。目前直播间在线人数趋于减少,从10万掉到1万,热度下降。对此,三老头表示,目前没有数据焦虑,依然是品类第一。

9月中旬,因被“花西子风波”搅起的巨大流量砸中,曾经响彻全国的湖北沙市品牌“活力28”,凭借三个老头的真诚带货,再度回归消费者视野,并狠狠地“火了一把”。

互联网上,他们被网友亲切称为“活力三老头”;现实中,他们则是活力28代工厂成都意中的副总经理胡文忠、总经理助理万仲,还有活力集团的驻厂代表沈军。

53岁的万仲总在镜头最前面,他是直播间的“常驻主播”,被年轻网友们亲切地称为“眼镜大叔”。另一位“光头大叔”是沈军,他已经过了退休年龄,常扮演着相声里捧哏的角色。

作为活力集团成都代工厂的负责人,第三个老头胡文忠在直播间走红后,负责保证供应,及时跟进并梳理产能。

记者问:“你们直播间的在线人数,从最开始的20万人、10万人,到现在的1万人、2万人,你们有没有数据焦虑?”

“光头大叔”沈军回应:“我觉得现在这种情况很正常。”
“眼镜大叔”万仲称:“没有焦虑。我们现在只要一播,依然是生活品类第一名、旗舰店第一名,知道吧?你都是第一名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话虽如此,直播江湖的残酷是无差别的,流量红利正在逐渐消退是不争的事实。在外界看来,三个老头的当务之急应是如何将这波流量有效留存。

此前,胡文忠告诉记者,决心先将注意力集中在产品上。“不能辜负粉丝们的善意。”他希望,活力28的产品利润还能进一步压缩,能够是“极致的性价比”。他希望活力28对得起“国货”两个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