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解清帅已开始直播带货:没有感觉一夜暴富,我也不是网红

2023-12-23 21:38: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河北“亿万富翁”解克锋寻亲成功,找回丢失25年的儿子解清帅,相关话题引发全网热议,一家人的情况也备受网友关注。事后,解克锋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像报道中所说的“亿万富翁”那么夸张,“没有上亿,一千万有。”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因为寻亲事件走红之后,解清帅已从原来工作的家居店离职,回归河北的家中。

自从寻亲成功,解清帅及家人迅速在网上走红。记者注意到,短短20天,解清帅已拥有293万粉丝。同时,其父母、哥哥等人也在网络走红,目前全家人的粉丝已超过600万。此前解清帅曾回应“没有感觉一夜暴富,我也不是网红,但我有爸妈了”。

12月23日上午,解清帅和家人开始首场直播带货,共有近900万人观看直播。对此,解清帅回应,“最近这20多天发生了很多事,幸运回到爸爸妈妈身边,现在感觉很幸福。好长时间,我都感觉像做梦一样,甚至有点不知所措。”他表示,希望通过电商创业,为家庭做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