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董宇辉一日涨粉超15万 俞敏洪:已向宇辉表达歉意,不存在二选一

2023-12-14 18:14: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董宇辉小作文一事引起网友关注,董宇辉及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回应后,风波并未平息,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热搜。在舆论事件发酵的12月10~13日期间,东方甄选抖音账号累计掉粉超12万。截至发稿,仅13日当天东方甄选账号掉粉就已接近5万,且还在持续掉粉,目前该账号粉丝总数约为3083万。媒体查询灰豚数据发现,董宇辉12月13日单日涨粉15.4万。与此同时,高途佳品最新粉丝数量已达72.8万。

13日凌晨,董宇辉发长文回应称,“小作文”有自己写的,也有小编团队写的。他还声明自己反对饭圈文化,拒绝以饭圈名义污名化任何人。当日,董宇辉社交媒体主页被发现已将签名更改。此前,董宇辉个人签名为“曾经是老师,现在是售货员”。而现在改成“勿意,勿必,勿固,勿我”。此外,董宇辉 IP 地址显示目前在陕西省。

值得关注的是,这一事件还对相关公司的股价带来了一定影响。此前的12月11日至13日,三个交易日东方甄选股价累计下跌19.16%,12月14日,截至发稿,东方甄选涨5.33%。而高途佳品背后的高途集团12月11日大涨超6%,盘中一度涨超12%;12月12日,高途集团继续大涨,盘中一度涨超20%,截至收盘涨17.41%,两日累计涨近25%。

14日午间,俞敏洪发视频回应董宇辉小作文事件,称本来是公司内部的一件小事情,因为处理不当变成了汹涌澎湃的舆情。小编的做法严重缺乏职业精神,也说明公司管理上有很大的漏洞。俞敏洪还表示,东方小孙(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在对问题进行解释时提及董宇辉的薪酬一事“小孙做事不够圆润”。这样做也不恰当,我作为董事长负责领导责任,也对宇辉表达了歉意。

此外,此前,一份内部流出的聊天记录显示,俞敏洪目前面临要保CEO孙东旭还是要保主播董宇辉的二选一的处境。对此,俞敏洪回应媒体时否认了CEO董宇辉二选一,称“没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