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一个月就翻车!于文亮回应“圈钱”争议并道歉

2023-12-20 20:09: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个月前,一位山东小伙于文亮的突然爆火,引发网友热议。

他随手拍摄的每一条视频,都会吸引几十万的点赞,几万的评论,更是在短短的10天就积攒了100万的粉丝,随后又在一个月的时间涨粉380多#优质作者榜#万,成为了真正的大网红。

于文亮长相一般,甚至看起来有点邋遢,不喜欢刮胡子,拍摄的视频也没有什么技巧,多是怼脸拍,凭什么能火了?

有的说,是平台要回归初心,把流量给到普通人身上,于文亮成了天选之子。有的说,这几年网友们看腻了大网红的帅哥美女,在于文亮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看到了久违的纯真,和于文亮产生了共鸣。

翻看,于文亮的视频,能看出他是一个极其率性、天真的人,虽然人是邋遢了点,但他有自己的生活态度,不畏世俗,和别人的眼光,勇敢做自己。而于文亮的文案也多半很打动当代青年人,直击人心。

诸如“心中若有桃花处,何处不是水云间”“别说自己差了,我可不这么认为”“少焦虑,多开心”“鲁莽也比怯懦更接近勇敢”“太照顾别人的感受会失去自我”“挫折和离别只不过是生命的点缀”等等。

可以看出,大部分的配文都是 充满哲理,和拒绝内耗的文字,在配上大部分人都有过的普通生活转场和大部分人都曾熟悉的哼唱过的歌曲,让无数普通人为之共情。

在于文亮的评论区里,我们看到的不是像董宇辉评论区里那些高大上的散文诗,也不是像明星们评论区那些追捧和夸赞,而是一个个普通人分享着自己的生活,有讲述自己出丑的趣事,还有很多网友的怼脸自拍。可以说,在于文亮的评论区里,给了无数普通人展示自我的勇气,也让更多人学会了爱自己,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才能活得更好。一位网友直言,宇文亮治好了自己的平凡羞耻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