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黄子韬原价2368内场票降至262元 很难撑的起几万人的场子

2023-11-20 22:12: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黄子韬18日演唱会已经过去了两天,但关于这场演唱会的舆论,还在沸沸扬扬。

此前,在演唱会还未开始之前不光网友不看好,连同黄子韬本人也因为“身体原因”将两天的演唱会缩减到一天,而在这个前提下,仅一天的演唱会上座率,也并不高。

特别是从现场流出的视频可以看出,演唱会当天的秩序可谓是一团乱,因为内场座位没有坐满,外围的粉丝直接涌入内场,连保安都拦不住,现场直接被指混乱。

而对于演唱会本身,有网友证实,本来2368的演唱会内场票,结果直接腰折到262,更甚至黄子韬团队自己在直播平台上架打折的门票,可是即便如此情况下,上座率仍旧很少。

有网友表示,即便通过各种手段也无法将票卖出去,侧面说明了流量的泡沫正在逐步被搓破,即便是自家偶像,也有粉丝不买单的情况,说明在歌坛,有时候流量也是需要代表作的,不然很难撑的起几万人的场子。

而这个道理,也适用于影视圈,如果空有流量而没有演技,不久的将来,影视圈估计也会没有位置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